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卖糖葫芦商贩尸检报告出炉 排除被殴打致死

山西卖糖葫芦商贩尸检报告出炉 排除被殴打致死
2019年01月26日 23:20 新京报

  原标题:山西卖糖葫芦商贩尸检报告出炉 排除被打致死

  新京报快讯 据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官方微博,2019年1月23日,网曝“一卖糖葫芦商贩在运城南风广场被保安打死”。公安机关迅速组织精干力量,依法开展调查。

  26日晚22时45分,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续报),以下为通报全文:

  警情通报(续报)

  2019年1月23日,网曝“一卖糖葫芦商贩在运城南风广场被保安打死”。公安机关迅速组织精干力量,依法开展调查。

  经走访知情群众、询问相关当事人、调取监控录像、勘验事发现场等细致工作,现已初步查明相关情况,并于1月25日经死者家属签字同意,由第三方独立司法鉴定机构专家组对死者进行了尸体检验,亲属和检察院工作人员在场。尸检情况为死者心包腔内大量血液和血凝块填塞,左心室后壁有一处1.5cm的破口(考虑心肌梗死所致),冠状动脉左旋支粥样硬化,狭窄程度3-4级。尸检初步意见为死者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致心脏破裂,心包填塞死亡。另,据公安机关调取运城市中心医院病历显示,1月17日李某营因胸闷胸痛,伴肩部不适,曾到该院急诊科就诊并做相关项目查体,医生认为其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不排除冠心病,建议住院治疗,本人认为症状减轻便自行离院。死者家属对前期调查情况认同。

  综合尸体检验、走访调查等工作情况,现已排除李某营被打致死,初步认定系自身疾病所致。死亡原因待病理学检验结果出具后确定。

  同时,公安机关正在对在网络上散布不实信息、造谣滋事的张某某等依法开展调查工作。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

  2019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张申

尸检糖葫芦商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