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卖糖葫芦商贩被打死?警方:死者儿子虚构想多要钱

卖糖葫芦商贩被打死?警方:死者儿子虚构想多要钱
2019年01月27日 23:26 新京报

  原标题:警方通报:“山西卖糖葫芦商贩被保安打死”系虚构

  新京报快讯 据盐湖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1月23日,网曝“一卖糖葫芦商贩在运城南风广场被保安打死”。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依法展开调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1月27日,盐湖公安发布通报称,死者李某营之子李某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承认“父亲被五、六个保安活活打死”系其虚构。通报全文如下:

 图片来自盐湖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自盐湖公安微信公众号

  警情通报(续报二)

  2019年1月23日,网曝“一卖糖葫芦商贩在运城南风广场被保安打死”。公安机关依法开展调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根据调查工作进展,公安机关同步向死者李某营的亲属通报走访知情群众、询问相关当事人、查看监控录像、尸检意见以及调取死者1月17日在运城市中心医院就诊查体等相关情况,事实清楚,其亲属均表示认同。1月27日死者之子李某某主动向公安机关讲清自己在事发后考虑“家里条件不好”,虚构所谓“父亲被五、六个保安活活打死”发到网络上,目的是“想用这种方式制造舆论,给政府施加压力,多给我们点钱”,“不存在被人殴打的事实”。李某某本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自愿写出书面悔过书并诚恳做出道歉。同时,多名死者亲属均已承认李某某所述情况属实,并对前期不实的言论表示悔过。

  综合公安机关前期调查情况,现已确定李某营在突发疾病死亡之前,不存在被打情形。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

  2019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张申

糖葫芦商贩盐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