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醉酒驾车致五车连环追尾 其中包含两辆警用车

男子醉酒驾车致五车连环追尾 其中包含两辆警用车
2019年01月29日 16:56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男子醉酒驾车致五车连环追尾 其中包含两辆警用车

  正义网昆明1月29日电(记者刘呈军 通讯员李奎)借车接送女友本是好事,但高兴之余忽视了法规,醉驾导致5车连环相撞。近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陈某批准逮捕。 

  2018年底,因女友要来曲靖见面,陈某向朋友借了一辆车方便接送。11月3日晚,陈某带着女友与几位朋友在酒吧小聚,期间喝了一打啤酒,接近凌晨几人离开酒吧各自回家。陈某乘着酒兴驾车上路,行至麒麟区公安分局门口时,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撞上了前方正常行驶的一小轿车,情急之下,陈某向右猛打方向,又撞上因交通肇事正接受处理停放在路边的另一辆小轿车(伤者坐在车上),因撞击力较大,该肇事车前移又追尾停放在前方的两辆警用电动车。 

  这次连环追尾造成5车不同程度受损,导致肇事车中伤者二次受伤。后经调查取证,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7.7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据了解,该案由麒麟区检察院正在审查起诉中。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