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威:围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武威:围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2019年01月30日 07:30 武威市纪委监委
原标题:武威:围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火荣贵、姜保红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对市委常委,各县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从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绩观严重偏差、用权任性等方面深入剖析了火荣贵、姜保红违纪违法行为及其教训,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给“关键少数”上了一堂纪法明白课。

武威市按照“凡查结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都要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在省纪委监委对火荣贵、姜保红作出“双开”决定后,立即以火荣贵、姜保红案为反面典型,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

为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武威市将火荣贵严重违纪违法案作为各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其严重危害,严肃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市委各常委对照火荣贵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深入查找了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火荣贵流毒和影响,不断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武威市各级领导班子陆续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推动警示教育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双覆盖”。

与此同时,武威市坚决减存量、遏增量,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严惩腐败问题,增强震慑效果。 (供稿 孙景山 编辑 牛国徽)

警示武威武威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