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磊海清《小别离》后《小欢喜》,聚焦高考家庭

黄磊海清《小别离》后《小欢喜》,聚焦高考家庭
2019年01月31日 14:58 新京报
原标题:黄磊海清《小别离》后《小欢喜》,聚焦高考家庭

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由汪俊执导,徐晓鸥任总制片人,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欢喜》于1月31日正式杀青,并发布“爸妈的爱,让你掩面而泣”版杀青视频。

该剧改编自鲁引弓的同名小说,全剧拍摄127天,以方圆(黄磊饰)和童文洁(海清饰)夫妇的视角,讲述了方家、季家、乔家等几个高三考生家庭在高三这一年的故事。1月31日,黄磊在微博发文称:“127天的拍摄终于结束,这次是我拍戏以来最为艰难的一次,此刻,和我的《小欢喜》告别,有些不舍得,有些小欢喜。”

《小欢喜》是2016年大热剧《小别离》的姊妹篇,制作班底也是《小别离》的原班底,制片人、导演、原著作者以及黄磊、海清两位主演都曾是《小别离》的主创。《小欢喜》的主人公虽然延续了《小别离》中“方圆”、“童文洁”夫妇的名字,但人物和故事都是全新的,所有的家庭面对的问题变成了“高考”。

据悉,《小欢喜》预计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佟娜 校对  郭利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