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海珠素社街道阿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广州海珠素社街道阿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19年02月01日 11:37 大洋网
原标题:广州海珠素社街道阿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大洋网讯 昨日,由海珠区素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齐聚欢庆新春,共建素社家园”阿关服务站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在兰蕙园小区举行。近200多名党员志愿者代表、居民代表共同见证阿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诞生。启动仪式结束后,阿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随即派出20多名志愿者,组成5支关怀队伍探访慰问残疾人及困难家庭。

据了解,素社街道阿关服务站的工作场所设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有困难找阿关!阿关就在你身边!”这是阿关服务站的服务宗旨,街道也开通了阿关服务站热线:84012580。

目前,阿关服务站有志愿者130多人,党员近40多名。这些志愿者长期活跃在素社辖区的大街小巷,他们与社区的孤寡独居老人、困难残疾人共约170户进行按照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等方式结对子,对弱势群体进行关心、帮扶,协助街道、社区处理各种社会矛盾纠纷等问题。

(信时记者谭啟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