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总理特鲁多发表新年贺词 他也学会用这句拜年

加总理特鲁多发表新年贺词 他也学会用这句拜年
2019年02月06日 08:54 环球时报

  原标题:他也学会用这句拜年了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2月5日发表农历猪年新年贺词,在贺词中他向加拿大以及全球华人致以节日问候。

  特鲁多称,“未来几天,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华人社区将庆祝春节,欢迎猪年。坦率而富有同情心,猪象征着好运,诚实和成功。”

  “随着亲朋好友欢聚在一起庆祝新一年的开始,这也是一个向为加拿大做出卓越贡献的加拿大华人致敬的契机。从东海岸到西海岸,加拿大华人每天都在建设一个更强大,更具包容性的加拿大。”

  “我谨代表我的家人,索菲和我恭祝大家在猪年平安喜乐、好运连连。恭喜发财!Gong Hey Fat Choy!恭喜!恭喜!”

点击进入专题:
2019年春节春运·等你归来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