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警方确认,残骸中打捞出的遗体是萨拉

英国警方确认,残骸中打捞出的遗体是萨拉
2019年02月08日 10:57 新京报
原标题:英国警方确认,残骸中打捞出的遗体是萨拉

英国当地警方通过社交媒体确认了萨拉遇难的消息。社交媒体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 失联18天的卡迪夫城球员萨拉终于找到了。36小时前从飞机残骸中打捞出的遗体经法医鉴定就是萨拉本人,英国警方于当地时间7日确认了这一消息。

“今天,2019年2月7日星期四,带到波特兰港的尸体已经由法医确认,正是职业足球运动员埃米利亚诺·萨拉。”英国警方表示,目前已将该消息告知萨拉和飞行员伊伯特森的家人,会委派受过培训的家庭联络员为他们提供帮助。

接下来,萨拉的遗体将在波特兰港接受法医的进一步检查。英国警方将提供协助,调查死者死亡的具体情况,之后将尽快把遗体转交给萨拉的家人。

萨拉失联事件回顾:

英国当地时间1月21日,看望完队友的萨拉乘机从法国南特返回卡迪夫。当晚8时许,他搭乘的飞机在英吉利海峡上空与地面失去联系。

英国当地时间1月24日下午,搜救72小时无果后,英国根西岛警方宣布救援工作暂停。此后,萨拉的家人通过募捐重启了搜救工作。

英国当地时间2月3日上午,萨拉所乘飞机的残骸在英吉利海峡水下76米的海床上被发现,残骸中还有一具身份不明的遗体。

当地时间2月5日,救援队从残骸中将这具遗体打捞上岸,后送往波特兰港接受法医的调查。当地时间7日,英国警方确认该遗体就是萨拉本人。

新京报编辑 徐晓帆 校对 王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