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问题“国际接触小组”会议举行 中方回应

委内瑞拉问题“国际接触小组”会议举行 中方回应
2019年02月08日 22:3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委内瑞拉问题“国际接触小组”举行首次会议等答记者问

  问:2月6日,墨西哥、乌拉圭等国为推动委内瑞拉问题解决决定建立“蒙得维的亚机制”。2月7日,委内瑞拉问题“国际接触小组”首次会议在乌拉圭举行。会议发表声明称,成立该小组旨在推动国际社会就委举行自由、透明、可信的选举,以和平、政治、民主和委人民自主选择的方式解决危机形成共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认为,委内瑞拉事务应由委人民在宪法和法律框架内,通过和平对话和政治途径解决。只有这样做,委内瑞拉才能实现长治久安。中方支持国际社会为此所作努力,希望各方继续为委问题和平解决发挥建设性作用。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