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川足解除转让协议,马明宇:球队仍正常备战中甲

川足解除转让协议,马明宇:球队仍正常备战中甲
2019年02月11日 20:52 新京报
原标题:川足解除转让协议,马明宇:球队仍正常备战中甲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艰难获得新赛季的中甲准入资格后,四川安纳普尔那又发生变故:俱乐部今天发布公告称,与德阳旌城解除转让协议。

川足微博截图。

川足在公告中表示:“2019年1月17日四川隆发及其股东与德阳旌城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关于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鉴于受让方未能在协议约定日期内付款,我方已依据协议条款约定,解除该协议。”

此前因资金困扰,川足险些未能获得新赛季的中甲准入资格,俱乐部在最后时刻与德阳旌城达成一致,“压哨”向足协递交了相关材料。但在1月24日,德阳旌城发布公告,称暂停对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的收购行为,后续将启动相关解决协商工作。德阳旌城发布这一公告前,双方已经在教练团队聘用、球员薪资调整等问题上出现了一系列分歧。随着川足公告的发布,双方也正式“分手”。

在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川足总经理马明宇透露,俱乐部正在寻找新的接手企业,“目前有一家正在谈,但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尽管川足经历了被收购和停止收购的风波,但马明宇表示:“这对我们的新赛季中甲联赛不会产生影响,球队还在正常备战。”

川足马明宇中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