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襄汾一患儿就医后死亡 县卫计局:调查正进行

山西襄汾一患儿就医后死亡 县卫计局:调查正进行
2019年02月11日 21:19 新京报

  原标题:山西襄汾县一患儿就医后死亡 县卫计局:调查正进行

  新京报快讯 据山西襄汾县新闻网络中心官方微信,2月7日上午,襄汾县大邓乡患者张馨月因病在襄汾县人民医院儿科就诊,因病情转危转临汾市人民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事发后,襄汾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立即安排县卫计局启动相关处置程序,查明死亡原因,积极做好善后工作。当日,县卫计局组织医患双方接触,了解事情经过,向患方详细告知医疗纠纷处理途径和程序,并派出专人随同医患双方向山西省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驻临汾工作站报案。

  经初步了解,2月7日上午,张馨月由家长陪同来县人民医院就诊,经接诊医生诊治,12时后离院,13点30分左右,患者再次来医院就诊,医护人员多次采取了急救措施,13时50分左右,家属转临汾市人民医院急救。

  目前,调查处置工作还在进行。

  襄汾县卫生计生局

  2019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急救襄汾县患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