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节人潮涌进高雄屡创记录 网友喊韩国瑜参选2020

春节人潮涌进高雄屡创记录 网友喊韩国瑜参选2020
2019年02月11日 10:37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春节人潮涌进高雄屡创记录 网友喊韩国瑜参选2020

  韩国瑜带动高雄发大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韩国瑜带动高雄发大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常喊的“高雄发大财”,此话在今年春节假期得到印证。乘坐渡轮到高雄旗津的旅客,最高峰时一天超过5万人次;高雄捷运单日运载量也超过37万人次、轻轨4万多人次,都创历史新高,人潮涌进高雄,钱潮也跟着来。网友激动地让韩国瑜参选2020。

  台湾春节9天连假,高雄人潮因“韩流”爆增,高雄各区景点都涌入大批游客。旗津店家业绩比去年同期增涨了三到五成,往返旗津的渡轮搭乘人数初三突破5万人次,搭乘船公司还特别加开班次输运。高捷公司也表示,初三捷运单日运载量超过37万人次,是历年春节期间单日最多量,轻轨也创4万多人次,双双破日运量纪录。

  高雄各景点也是满满人潮,驳二艺术特区春节假期就吸引超过70万游客涌入,去年10月才刚启用的卫武营艺术文化中心,初三开馆后就吸引了超过10万游客人次。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看来高雄真的要发大财了!”甚至有网友喊出“高雄人快把韩国瑜交出来!”让其参选2020“大选”,带领台湾发大财。(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