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刘洪波将出任一汽森雅总经理

刘洪波将出任一汽森雅总经理
2019年02月12日 13:31 新京报

  原标题:刘洪波将出任一汽森雅总经理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一汽森雅官方消息显示,刘洪波将出任一汽森雅总经理,全面负责一汽森雅市场营销等工作。

  据悉,刘洪波曾先后担任一汽奔腾总经理兼品牌部部长、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一汽吉林汽车公司营销部副部长、一汽吉林销售公司网络部部长等;去年年初在一汽集团大波人事变动中,刘洪波由一汽吉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调任至奔腾事业部分管森雅品牌。

  自徐留平执掌一汽集团后,森雅品牌被划归至奔腾事业部,之后推出现与森雅R9同时在售的森雅R7。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森雅品牌将推出全新SUV森雅R8;此外森雅R7也将迎来改款。

责任编辑:闫宏亮

刘洪波森雅一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