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怒斥蔡英文 蔡办“回击”又被怼了

韩国瑜怒斥蔡英文 蔡办“回击”又被怼了
2019年02月13日 16:53 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瑜怒斥蔡英文,蔡办“回击”又被怼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天(13日)上午,有台媒爆出,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受访时怒怼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不帮台湾民众找发展之路,心里只有“权力”。下午,蔡办回呛,赶快专心市政。对此,台湾网友表示,韩国瑜就是在专心市政,没有“九二共识”,如何救高雄?   

韩国瑜(左)蔡英文(右)(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韩国瑜(左)蔡英文(右)(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中时电子报”13日报道称,近日,韩国瑜在接受台湾《镜周刊》专访时,措辞强硬地批评蔡英文,手里掌握权力,不想着帮2300万台湾同胞思考未来的发展之路,反而“擦脂抹粉”,这个不让那个不行,不要“九二共识”,“你到底要什么?”随后,韩国瑜又说,这么一讲完他就懂了,原来蔡英文只要两个字“权力”。

  韩国瑜向蔡当局喊话,现在他做高雄市长,就是需要经济,需要发展,如果民进党执政还在拦,再阻挠高雄市与大陆城市交流,就是既愚蠢又无聊。

  韩国瑜的言论被报道后,下午蔡办召开记者会,发言人张惇涵回呛,两岸事务是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职权。政治人物说过的话都必须被检视,既然如此,希望韩国瑜赶快专心市政。

  对于蔡办的“回击”,有台湾网友痛批,“跛脚府”还有脸说三道四?!↓

  有网友表示,韩国瑜有没有专心市政,全台民众有目共睹,反倒是蔡当局呢?↓

  还有网友说,韩国瑜就是在专心市政,没有“九二共识”,如何救高雄?↓

  也有网友质问,蔡英文竞选时的言论就不必被检视?说好的“维持现状”呢?当时承认“九二共识”的现状呢?↓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