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被问2020是否参选 韩国瑜屡靠这招脱身

又被问2020是否参选 韩国瑜屡靠这招脱身
2019年02月15日 23:06 观察者网

  原标题:又被问2020 韩国瑜屡靠这招脱身

  (观察者网讯)中评社2月15日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时程越来越近,中国国民党人选的话题不断,不过声势高的高雄市长韩国瑜频被拱出来选2020,但是韩对此事一直没有表态,过年前曾用装晕的方式避谈,今日(15日)出席医院活动则换成“以地点不适合为由”带过,虽媒体不断追问,但韩都没有回答。

  距离2020选举的时程越来越近,国民党有意角逐者也逐渐浮出水面,包括党主席吴敦义、前党主席朱立伦、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但是他们的网络声量及人气始终不敌韩国瑜,国民党内也出现征召韩选2020的声音。

韩国瑜韩国瑜

  韩国瑜今天出席岛内长庚医院记者会时,媒体仍提问韩国瑜被拱选2020一事,不过韩国瑜表示“今天在医院,我们不要讲2020,好不好,谢谢”的方式带过避谈这个问题。

  此外,韩国瑜在过年前夕被问到选2020一事曾经用“装晕”的方式模糊来避谈,不过这几天的行程中,韩在宫庙发福袋时则说“这边是庙宇圣地,先不要谈。”14日到佛光山出席活动时也说“这边是宗教圣地,不要谈政治吧,出去再讲。”

  另据“中时电子报”15日报道,韩国瑜近日风波不断,被蔡英文出动办公室发言人怒呛、被台北市长柯文哲狂酸“摊贩经济无格局”,尚未出访大陆又传被陆委会“紧箍咒”卡死。种种“高规格”迹象,让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出战2020,愈发有想像空间。

  韩国瑜14日在一场产业论坛致词时提到,台湾过去曾为“亚洲四小龙”之首,但过了20多年,台湾没有进步,“整整鬼混20多年,完全在退步!”他强调他要从高雄做起,要让各行各业往前冲,他的团队就是服务的角色,会当企业家的好友,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岩

韩国瑜高雄选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