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奥斯卡广告时段颁奖遭抗议 主办方收回决定

奥斯卡广告时段颁奖遭抗议 主办方收回决定
2019年02月16日 11:35 新京报

  原标题:奥斯卡广告时段颁奖遭抗议,主办方收回决定

  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据外媒报道,奥斯卡主办方收回了将最佳摄影、剪辑、化妆和造型、真人短片四个奖项在广告时段颁发的决定,“奥斯卡金像奖的全部奖项都将按照传统方式播放,实时不剪辑。我们期待着2月24日奥斯卡的到来。”

  此前奥斯卡主办方宣布“今年四个奖项将在广告时段颁发,并把它们剪辑短一些插在颁奖礼播出中”后,引起了业内极强烈的抗议之声。数百名摄影师、导演、演员发声抗议,阿方索·卡隆、昆汀、李安、老马丁、诺兰、德尼罗、麦克道曼、科恩兄弟、克鲁尼、查斯坦、艾玛·斯通、裘德·洛、乔·罗素等多名电影人联名上书,相应奖项的工会、协会也集体提出反对,要求收回决定。

  《罗马》导演阿方索·卡隆也入围了最佳摄影,他在推特中表示,“电影历史上曾有过没有声音、没有颜色、没有故事、没有演员、没有音乐的杰作,但没有一部电影是没有摄影和剪辑而存在的。”曾凭《地心引力》《鸟人》《荒野猎人》三获奥斯卡最佳摄影、与卡隆合作过的著名摄影师艾曼努尔·卢贝兹也在社交媒体上配图表示,“嘿,奥斯卡,我们不同意你那不尊重人的决定。”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陆爱英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