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邓亚萍回应国籍争议:我和儿子一直都是中国籍(图)

邓亚萍回应国籍争议:我和儿子一直都是中国籍(图)
2019年02月17日 16:4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邓亚萍晒护照回应国籍争议:我和儿子林瀚铭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籍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邓亚萍晒护照回应国籍争议:我和儿子林瀚铭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籍]刚刚,@小个邓亚萍 回应网上关于她和儿子的国籍谣言,声明:她和儿子林瀚铭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籍,虽然他出生在法国,但一出生就拿了中国护照。邓亚萍说:“我们作为中国人而自豪,能为祖国拼搏而感到骄傲。瀚铭已逐渐长大,作为一位母亲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给我们的孩子们!衷心感谢广大球迷朋友们多年来一直对我的关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申

邓亚萍国籍儿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