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宫将举行中国故宫博物院藏珍品展 含龙袍奏折等

克宫将举行中国故宫博物院藏珍品展 含龙袍奏折等
2019年02月19日 00:22 参考消息

  原标题:俄媒:克里姆林宫将举行中国故宫博物院藏珍品展

  参考消息网2月19日报道俄媒称,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发布消息称,从2019年3月15日至5月30日将在克里姆林宫举行“中国故宫博物院藏珍品展”,主要展出的展品为清代乾隆皇帝(1736-1795)时代的物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6日报道,此次将展出100多件展品,包括龙袍、饰品、画像、宫廷绘画和书法作品、奏折、各种古物,包括乾隆送给母亲的寿礼、御用器具、乐器和祭器。

  报道称,此次展览是俄罗斯和中国文化交流项目的一部分。第二部分将是克里姆林宫博物馆在中国故宫举行“俄罗斯皇室礼仪”主题展。据悉,该主题展将于2019年8月8日开展。

故宫博物院(视觉中国)故宫博物院(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