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姚晨回归荧屏,主演正午阳光新剧《都挺好》

姚晨回归荧屏,主演正午阳光新剧《都挺好》
2019年02月19日 10:59 新京报
原标题:姚晨回归荧屏,主演正午阳光新剧《都挺好》

《都挺好》预告片。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2月19日,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宣布将于3月1日起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并公布了最新预告片。预告片中展现了苏家一家老小的人生百态 ——“小的小的不靠谱,老的老的不着调”。据悉,该剧是姚晨继《离婚律师》后时隔四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屏,也是正午阳光继《欢乐颂》、《大江大河》后,第三次将阿耐的小说影视化。

 

《都挺好》海报。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都挺好》讲述了表面风光的苏家,随着苏母的突然离世瞬间分崩离析,如何安置毫无主见又自私小气的苏父(倪大红 饰),打破了孩子们的平静生活。在美国工作的老大苏明哲(高鑫 饰)回到国内,一心要挑起家庭重担,却不堪重负;啃老的老二苏明成(郭京飞 饰)贪慕虚荣,导致事业和家庭的双惨败。十八岁就和家里断绝经济往来的小妹苏明玉(姚晨 饰),却因亲情牵绊,在苏家一次次危机中出手相助。最终苏家人终于明白家人沟通的重要性,实现了亲情的回归。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世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