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欢迎外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共享机遇

外交部:欢迎外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共享机遇
2019年02月19日 16: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欢迎外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澎湃新闻记者 于潇清

  2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昨天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那么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时,中方将如何与外国开展合作?

  耿爽表示,中方奉行互利共赢的对外合作战略,我们的发展是“开起门来搞建设”。在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开发合作建设过程中,我们无疑欢迎外国企业参与这一积极进程,来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