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总统签署加入欧盟和北约方针的宪法修正案

乌克兰总统签署加入欧盟和北约方针的宪法修正案
2019年02月20日 12:54 新京报

  原标题:乌克兰总统签署关于加入欧盟和北约方针的宪法修正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9号,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签署了关于加入欧盟和北约方针的宪法修正案。波罗申科当天表示,乌克兰加入欧盟和为北约是他的“战略使命”,如果在今年3月的大选中获得连任,他将力争在2023年前正式提出加入欧盟和北约的申请。不过波罗申科同时提到,乌克兰要达到加入欧盟和北约的标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天到访乌克兰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对波罗申科签署宪法修正案表示欢迎。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