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法出身的央企原副总接受调查

学法出身的央企原副总接受调查
2019年02月20日 17:5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学法出身的央企原副总接受调查

  来源:长安街知事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消息: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执行董事赵景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赵景文已退休数年,此次被查前仅担任顾问职务。

赵景文赵景文

  据公开信息,赵景文出生于1954年8月1日,黑龙江省依安县人,中国政法大学毕业,法学硕士,律师,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监察室副主任,监察部、法律部主任,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协理。2001年11月任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常务董事、副总经理。

  去年12月初,赵景文接受了国内媒体采访,自称18岁就入伍当兵,曾经当过通讯员,也当过铁道兵,修过铁路。

  在当了10年兵后,赵景文于1983年转业到了中信集团的监察室工作,后来参与组建了该集团法务部。

责任编辑:闫宏亮

央企监委监察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