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纪委:紧盯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敬畏错误表现

中纪委:紧盯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敬畏错误表现
2019年02月20日 22:03 北青网

  原标题:中央纪委:紧盯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敬畏、不在乎的错误表现

  2月20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全文发布。在2019年主要任务部分,报告提到,形势越是复杂,越要听从党中央号令。紧盯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错误表现,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突出问题。

  同时,要贯彻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情况的监督,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蓝图和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变为现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针对“七个有之”,严肃查处政治上离心离德、思想上蜕化变质、组织上拉帮结派、行动上阳奉阴违等问题。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高语阳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