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应急车道被占伤者家属下跪 警方传唤违法占道车主

应急车道被占伤者家属下跪 警方传唤违法占道车主
2019年02月21日 12:23 新京报

  原标题:急救车被堵女子下跪 六安警方传唤违法占道车主

  新京报快讯 据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通报:近日,一段名为“应急车道被占,伤者家属下跪磕头”的视频在网上被大量转发。经调查,当事伤者为一老人,下跪女子为该老人女儿。15日19时42分,在拥堵路段执勤的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交警接到报警,采取逆向疏导,并联系空中救援,但不具备空中救援条件;20时05分,交警、路政和公路管理中心共同协调将该堵塞路段疏通,120急救车驶离。

  事件发生后,该大队调查取证确认,当时有三车在交通拥堵时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目前该大队已传唤当日三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接受处理,对其可能触犯的其它法律法规将及时移交相关治安部门处理。对其它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责任编辑:张申

下跪急救车六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