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外出要账失联 45天后尸体在垃圾场被发现

女子外出要账失联 45天后尸体在垃圾场被发现
2019年02月21日 14:35 新京报

  原标题:河北一女子外出要账失联 45天后尸体在垃圾场被发现

2月17日,犯罪嫌疑人方某星被警方控制。警方供图2月17日,犯罪嫌疑人方某星被警方控制。警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河北邢台一女子失联45天后,2月15日,其尸体在垃圾场中被发现,随后,警方发布查找尸源的通告,引发社会关注。今日(21日),新京报记者从侦办此案的邢台市公安局获悉, 经过警方连续奋战57小时,犯罪嫌疑人方某星(男,29岁,南和县河郭乡辛庄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月15日11时许,警方接到七里河建设管理处马某报警称,在邢台市西环路东侧七里河北岸观光道清理垃圾时,发现一具尸体。经民警现场勘查,尸体系女性,年龄约30岁左右,右臂上段外侧可见玫瑰花图案文身。除此之外,民警还发现,在女尸的颈部还缠有一塑料扎带,该女子死亡原因系被人勒死。

  2月16日,邢台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查找尸源的通告。次日上午,确定死者系隆尧县魏庄的刘某某。

  据侦办此案的民警介绍,刘某某在2018年12月30日到南和县找人要账。次日21时许,刘某某的手机关机,与家人失去联系。

  经民警侦查,最终确定方某星(男,29岁,南和县河郭乡辛庄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17日中午,邢台警方赶赴南和县,对方某星实施抓捕,并于17日22时,成功将方某星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星,如实供述了其于2018年12月31日21时许,在七里河观光道边,将刘某某杀死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星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