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因琐事产生矛盾纠纷 持械将门市部老板刺死

男子因琐事产生矛盾纠纷 持械将门市部老板刺死
2019年02月21日 18:41 新京报

  原标题:因琐事产生矛盾纠纷 山东男子持械将一门市部老板刺死

  新京报快讯 据山东莘县公安局官方微信,2019年2月21日10时许,莘县公安局王奉派出所接报警称:莘县王奉镇某家电门市部老板桂某被人捅死在门市部内,原因不明。接报案后,王奉派出所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并将这一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县局。县局立即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调集刑事侦查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在市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全力支持下,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孟某。

  确定嫌疑人身份后,公安机关围绕犯罪嫌疑人亲属开展工作,晓明利害关系,开展法制教育,动员其亲属帮助公安机关规劝其主动投案。同时,组织多支追逃抓捕队伍,对孟某有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分头搜捕。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中午12时许,犯罪嫌疑人孟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交代了作案过程。经过短短两个小时,该案件宣布成功告破。经查,孟某曾因琐事与桂某产生过矛盾纠纷,2月21日7时许,孟某进入桂某经营的家电门市部,与桂某再次发生争吵后,孟某持械将桂某刺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犯罪嫌疑人孟某正在接受讯问 图片来源:莘县公安局官方微信犯罪嫌疑人孟某正在接受讯问 图片来源:莘县公安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闫宏亮

门市部琐事莘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