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水务海洋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奖励5万

上海水务海洋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奖励5万
2019年02月23日 10:45 央视

  原标题:最高5万元!上海出台水务海洋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央视网消息:日前,《上海市水务海洋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出台,旨在维护水务海洋管理秩序,加大执法力度,鼓励单位和个人积极举报水务海洋违法行为。《办法》自3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

  《办法》规定,任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都有权对上海市范围内的水务海洋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人能够提供明确的被举报对象和基本违法事实、线索或者照片、视频等证据,经查证属实的,且所举报的违法行为发生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将视情况奖励举报人。奖励标准最低不少于500元,最高不超过50000元。

  《办法》明确了8种水务海洋违法行为,包括:违法用海(非法占用海域、未经批准围填海、擅自改变海域用途等);违法填堵河道;违法实施涉水工程施工;侵害水工程设施;违法取用水资源;违法排放污水;违法采砂;其他影响较大的违法行为。

  (央视记者 郑天皓)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