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参选2020“背叛”高雄市民?网友心声超催泪

韩国瑜参选2020“背叛”高雄市民?网友心声超催泪
2019年02月23日 13:27 海外网

  原标题:韩国瑜参选2020“背叛”高雄市民?网友心声超催泪

  海外网2月23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在近日关于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民调中,均出现高雄市长韩国瑜胜利,甚至“碾压”现任领导人蔡英文的情况。韩国瑜引爆“韩流”,声势之高无人可匹。对于“韩国瑜参选背叛高雄市民”的质疑,有网友催泪表示“重情重义的人不会忘了高雄的”。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源:中时电子报)高雄市长韩国瑜(图源:中时电子报)

  根据岛内民调显示,若韩国瑜、柯文哲、蔡英文三人搭配参选,韩国瑜的支持度为35.1%最高、柯文哲为28.6%,而蔡英文的支持率只有22%垫底。若柯文哲参选,只有韩国瑜有机会打败柯文哲;但是,国民党若改由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或“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参选,面对柯文哲都全军覆没。

  韩国瑜所引爆“韩流”的外溢效应,不仅让去年底台湾地区“九合一”选战蓝营大胜,更是翻转了民进党在高雄20年的执政地位。这也让韩国瑜是否参与2020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成为焦点话题。

  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前,民间就盛传其“一人救全党”之说。如今,“韩国瑜一人救全党,高雄一市救全台”之说不断发酵,“恳求高雄人捐出韩国瑜救台湾”的号召更是不断蔓延。

网友社交媒体截图网友社交媒体截图

  而对于“韩国瑜参选是否背叛高雄市民”的质疑,有网友就这样表白心声:“会顾百姓,韩市长不会参与蓝绿恶斗,真正顾台湾、顾百姓的人到哪里找……重情重义的人不会忘了高雄的。”(海外网 朱悦)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