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反对占多 冲绳县民就美基地搬迁投票结果大局已定

反对占多 冲绳县民就美基地搬迁投票结果大局已定
2019年02月24日 22:08 新京报

  原标题:反对票占多 冲绳县民就美基地搬迁问题投票结果大局已定

  据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 24日,在日本冲绳县,围绕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的县民投票正式进行。

  据当地媒体报道,投票结果反对票数占多数超过有投票资格者总数的四分之一,冲绳县知事玉成丹尼今后将向日美两国政府通知这一投票结果。投票当地时间24日上午7点开始,围绕在名护市边野古地区的填海造地问题,本次投票,有“赞成”、“反对”、“两者皆非”这三种选项,供投票参与者选择。据当地媒体调查,反对者占多数,超过有投票资格者总数的四分之一。

  据了解,虽然此次投票的结果没有法律效力,但日本政府目前正在推进填海工程,今后如何应对受到关注。

  据当地媒体琉球放送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4日下午7点,投票率达到29.93%;在截至23日的提前投票中,参与提前投票人数为237,447人,占有投票资格者总数的约20%。

责任编辑:余鹏飞

县民投票冲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