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近300人投案:电信诈骗嫌疑人家属排队退赃

海南近300人投案:电信诈骗嫌疑人家属排队退赃
2019年02月25日 21:24 新京报

  原标题:海南近300人排队投案续:电信诈骗嫌疑人家属排队退赃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新京报记者今日(2月25日)从海南省东方市公安局获悉,继该局此前出现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排队自首的局面,今日该局又出现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嫌疑人家属排队退赃情况。截至今日下午6点,已有281人进行退赃,退赃数额为2534611元。

嫌疑人、嫌疑人家属排队退赃。来源东方市警方供图嫌疑人、嫌疑人家属排队退赃。来源东方市警方供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东方市公安局于2月18日发布敦促314名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通告。通告要求在逃人员务必在2019年2月19日18时前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在规定期限内自动投案的诈骗嫌疑人,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且积极退赃退款的,公安机关将给予从轻减轻处罚或依法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2月19日当天,部分设置投案点的派出所内出现嫌疑人排队投案自首场景。

  今日上午,东方市公安局召开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公开退赃大会,并向家属解读退赃政策、宣读相关管控通知。现场视频显示,东方市公安局报告厅内,大量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嫌疑人家属排队退赃,将赃款现场交予办案民警。

  东方市公安局一位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很多诈骗嫌疑人还是未成年人,因此今日前来退赃的多是嫌疑人家属,但也有部分嫌疑人。

 

责任编辑:闫宏亮

海南退赃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