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看望银漫矿业事故伤员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看望银漫矿业事故伤员
2019年02月26日 19:52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看望“2·23”事故伤员

  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消息,2月2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国家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付建华率领的工作组来到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看望慰问“2·23” 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受伤人员。

  布小林一行首先来到病房看望慰问受伤人员,全面了解伤员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伤者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在重症医学科病区,布小林一行换上医护服,看望危重伤员,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伤员病情和救治方案,叮嘱他们针对不同情况精心制定、逐一落实重症和危重病人救治方案,不惜代价抢救生命。

  布小林强调,要把全力抢救危重伤员、确保伤员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调集优势资源,组织精干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伤员救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死亡和伤残人数。要强化重要治疗措施的联合研判,认真做好伤员手术及术后康复等工作,通过精心治疗尽量减少对伤员以后生活的影响。要做好对伤员的心理疏导,帮助他们尽早走出事件阴影。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艺龙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