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疑因减肥吃“代餐产品”后肝衰竭 女孩换肝捡回命

疑因减肥吃“代餐产品”后肝衰竭 女孩换肝捡回命
2019年02月26日 22:57 新京报

  原标题:疑因减肥吃“代餐产品”后肝衰竭 宁波23岁女孩紧急“换肝”捡回命

  媒体近日报道,2018年11月,浙江宁波的女生小宋为了减肥开始尝试“代餐产品”。半个月后,小宋开始出现腹胀、没胃口的现象,到医院查看后被诊断为肝小静脉闭塞。2月13日医护人员找来了肝供体,为小宋做了肝移植手术。文章提醒,代餐产品要从正规渠道购买,违规添加药物成分的“代餐产品”表面上达到瘦身的效果,实际上却可能对肝脏、肾脏等器官造成重大损害。

责任编辑:张申

肝衰竭换肝减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