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日利亚现任总统布哈里胜选连任 外交部回应

尼日利亚现任总统布哈里胜选连任 外交部回应
2019年02月27日 15:48 环球网

  原标题:尼日利亚现任总统布哈里胜选连任 外交部回应

  [环球网报道]2019年2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记者问:据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27日宣布,现任总统、全体进步大会党总统候选人布哈里以55。 6%的得票率赢得总统大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已经公布尼日利亚总统选举正式结果,对穆罕马杜•布哈里先生胜选连任尼日利亚总统表示祝贺。

  尼日利亚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中方一贯高度重视中尼关系发展,愿同尼日利亚新一届政府携手努力,加强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