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轰6飞往南海长航训练 台军称“全程掌握”

解放军轰6飞往南海长航训练 台军称“全程掌握”
2019年02月27日 21:37 观察者网

  原标题:解放军轰6飞往南海长航训练 台军声称“全程掌握”

  (观察者网讯)据台湾“联合报”2月27日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今日(27日)称,解放军轰6型机下午由大陆广东沿海基地陆续出海,朝南海飞行后飞返驻地,进行例行性长航训练。

  台军声称,解放军军机活动全程,台军均运用联合情报监侦,并派遣机、舰监侦掌握与应处,请民众安心。

 台防务部门发布的解放军轰-6轰炸机照片 台防务部门发布的解放军轰-6轰炸机照片

  近年来,解放军远海远洋训练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针对舆论关切,空军申进科大校此前回应曾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空军着眼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开展了一系列远海远洋训练,战机航迹不断远伸,体系能力越练越强,还要按照既定计划一如既往。

  申进科表示,中国空军开展远海远洋训练,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这是空军的使命所在、职责所在、担当所在,合法、合理、合情,还要按照既定计划一如既往,飞得更远更深。

责任编辑:王亚南

南海台军解放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