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人取钱被要求证明“我是我” 民警:不予证明

老人取钱被要求证明“我是我” 民警:不予证明
2019年02月27日 15:14 新京报

  原标题:老人取钱被要求证明“我是我” 民警硬核回复:不予证明

  新京报快讯 据四川省公安厅微博消息,27日上午,一名老人急匆匆地来到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普济派出所,要求为他开一张证明。原来之前老人用15位号码的一代身份证在银行办理了存款业务,现在急需取钱,银行却以二代身份证号码升级为18位后与存款身份证号码不符为由要求老人到派出所开具证明是“同一人”。派出所民警问明老人缘由后,为他向银行开出这样一纸证明。

责任编辑:闫宏亮

硬核老人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