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中国领导人给朝鲜问题提供了很大帮助

特朗普:中国领导人给朝鲜问题提供了很大帮助
2019年02月28日 16:12 环球网

  [特朗普答环球记者问:中国领导人提供了很大帮助]刚刚在河内记者会上,特朗普回答了环球时报-环球网赴越南特派记者杨升的提问。以下是问答:   杨升:谢谢总统先生,我是来自中国的环球时报记者杨升。我的问题是,您期待中国在下一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来调解你们和朝鲜之间的关系? 特朗普:你来自中国? 杨升:是的。 特朗普:中国在这问题上一直提供很大帮助,习主席是一位伟大的领导人,一位在全世界都受到高度尊敬的领导人,尤其在亚洲地区。他为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我最近还在与他通电话时提到,说:“嘿,你能帮我们做点什么。”他实际上在(中朝)边界问题上提供了很大帮助,在整个朝鲜问题上都提供了很大很大帮助。他可以提供更大帮助吗?也许吧,但他一直都非常杰出。(环球时报-环球网赴越南特派记者杨升)

责任编辑:张岩

特朗普环球时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