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核四发电厂被关责在马英九?民进党前主席被炮轰

核四发电厂被关责在马英九?民进党前主席被炮轰
2019年03月01日 07:46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核四被关责在马英九? 林义雄被轰:是谁当初以死相逼

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日前抛出支持重启核四的主张,遭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炮轰“不应该让他当选”。对于林义雄将封存核四“归功”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台北市议员、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昨日(28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回呛,别忘了是谁一哭二闹三上吊,是因为林义雄当初以死相逼,马英九宅心仁厚,受此人绝食挟制!

  罗智强在脸谱网发文指出,林义雄这位一哭二闹三上吊、选择性发光的“圣人”,不要忘了,不只核四是这位“圣人”的神主牌,“公投”也是,“以核养绿公投”已过,林义雄当这六百多万人的票是屁吗?见鬼了的昨是今非,“怎么不为你的‘公投’神主牌被蔡英文践踏,躲在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向蔡英文绝食抗议呢?”

  罗智强痛批有这位选择性“发圣”的“圣人”,是台湾的悲哀!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回应道“是剩人,非圣人”“重启核二时,林义雄又在哪里?”林义雄有本事请民进党蔡英文团队停止烧干净的煤??(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