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已有委员陆续报到 提案内容涵盖医疗卫生等

今日已有委员陆续报到 提案内容涵盖医疗卫生等
2019年03月01日 14:4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3月1日已有委员陆续报道 提案内容涵盖医疗卫生、民营经济融资

王煜王煜
杨晓红杨晓红
燕瑛燕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3月1日,距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还有2天时,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已经有委员陆续报道。

  铁道大厦是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驻地之一。3月1日上午,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已经有委员陆续报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日将是报道的高峰。

  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所在的界别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1日中午,北青报记者在铁道大厦大厅里见到来着行李箱前来报道的王煜,他告诉北青报记者,是刚从上海乘高铁过来的。被问及今年带来的提案领域,王煜表示,提案内容和自己从事的行业有关,比如入境游方面的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和王煜同属全国工商联界别。燕瑛委员也是在1日中午前来报道的,她告诉北青报记者,希望早点来报道,做些会议准备,今年带来的提案内容和医疗卫生以及民营企业融资有关。

  燕瑛表示,医疗方面自己关注的是基层医院如何同大医院联动使得效率如何更高的问题,如预约门诊方面如何更高效。

  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云南省委主委、省台联会长杨晓红所在界别为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台盟),她带来的提案则和少数民族、医疗卫生领域相关。(文/本报记者 赵萌)

责任编辑:张岩

提案委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