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一老师殴打学生 当地教育局:涉事教师已停职

深圳一老师殴打学生 当地教育局:涉事教师已停职
2019年03月01日 19:18 新京报

  原标题:网传深圳一老师殴打学生 当地教育局:涉事教师已停职

  新京报快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深圳福田一学校老师在课堂上殴打学生,对此,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今日通过官方微博通报:2019年2月28日,接我区科技中学报告,该校某班教师当天上午第四节课维持课堂纪律时,教育行为失当,造成不良影响。我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赶赴学校调查处理,并迅速组织区教科院心理教研员、学校心理教师及班主任对该班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和安抚。目前,该班学生情绪稳定,所有学生均正常上课,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涉事教师已主动向学生道歉,并向学校作检讨,学校已对其进行停职处理,调查正在进行中,结果将会对社会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闫宏亮

教师殴打教育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