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入夜后北京污染升至重度污染水平

今日入夜后北京污染升至重度污染水平
2019年03月01日 19:34 新京报

  原标题:今日入夜后北京污染升至重度污染水平

  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环境监测官方微博,午后,北京地面转偏南风,受南部污染传输影响,我市PM2.5浓度快速升高,1日18时已达到5级重度污染水平。监测显示,我市东北部达到6级严重污染,东南和西南达到5级重度污染,城区为3-4级,轻-中度污染。今天夜间,我市处于高压后部,中层存在逆温,大气扩散形势不利,预计夜间将维持重度污染水平;明天凌晨,受弱高压扰动,空气污染可能出现短时改善,但午后将继续恶化,预计全天将达到5级重度污染水平。

图片来源:北京环境监测官方微博图片来源:北京环境监测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