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万禄逝世 享年82岁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万禄逝世 享年82岁
2019年03月01日 09:07 澎湃新闻

  原标题:贵州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万禄逝世

李万禄 资料图李万禄 资料图

  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贵州省优秀的领导干部,贵州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贵阳市委原书记李万禄同志遗体告别活动在贵阳举行。

  李万禄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2月27日凌晨2时25分在贵阳逝世,享年82岁。

  李万禄同志逝世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办公厅打来电话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党和国家原领导人胡锦涛对李万禄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对李万禄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并送花圈。 

  省领导李邑飞、袁周、郭瑞民、罗宁、陈坚前来吊唁并出席遗体告别活动。其他省级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通过不同方式对李万禄同志的逝世表示悼念。

  悼念并送花圈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等。

  李万禄同志亲属、家乡代表、生前好友等参加了遗体告别活动。 

  来源:贵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岩

贵州逝世省人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