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航局回应:没有受理过上海第三机场选址申请

民航局回应:没有受理过上海第三机场选址申请
2019年03月01日 11:02 新京报

  原标题:民航局回应:没有受理过上海第三机场选址申请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针对近期被广泛关注的上海第三机场选址的消息,在今天(3月1日)上午的民航局新闻发布上,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回应称,截至目前,民航局经过向有关部门了解,目前没有受理过上海第三机场选址的申请,在全国民用运输机场规划中也没有上海第三机场。

  顾晓红表示,民航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进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支持上海大型国际枢纽机场建设。近期,民航局的工作重点是优化上海航线网络结构,提升上海航空枢纽集散功能,研究上海航线航班分流优化办法,以此着力增强上海枢纽机场的国际竞争力。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