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敦义:保留一线机会征召韩国瑜 国民党要求胜

吴敦义:保留一线机会征召韩国瑜 国民党要求胜
2019年03月02日 09:37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吴敦义:保留一线机会征召韩国瑜 国民党要求胜!]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大胜,党内天王纷纷表态角逐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定调党内初选方案,按原制由7成民调、3成党员投票决定。对于是否有可能征召民调高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参选,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日出席活动受访时松口,“反正保留一线机会,但是要极为慎重,国民党是要求胜啊”。

  吴敦义表示,他没有讲一定会有第二阶段的征召,“我们保留这种可能性,国民党是要求能光荣胜选的一个政党,所以既然有人提出二阶段也好,我说没有所谓必然有二阶段,但是为了最后胜利,保留这种征召的可能性,但这个要非常慎重和谨慎,不能随便”。

  对于征召韩国瑜的机率,吴敦义指出,“我不能讲百分之几,反正保留一线机会,但是要极为慎重,国民党是要求胜啊,只要依法认真努力,我们不会重演2016(换柱)的故事,但是要保留一个至少不能把这个可能性归零”。

  被问到通过初选的参选人是否会被换掉?吴敦义则回,“我从来没有这样讲”。(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