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致22死28伤重大安全事故首批6名伤员转院

内蒙古致22死28伤重大安全事故首批6名伤员转院
2019年03月02日 12:4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内蒙古致22死28伤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首批6名伤员转院

  中新网锡林郭勒3月2日电 (记者 张林虎)经过国家、自治区医疗专家集体会商会诊,经事故处置指挥部决定,“2·23”事故医疗救治组对部分伤员将分两批转院至内蒙古人民医院和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实施治疗康复,目前首批6名患者正在赶往内蒙古人民医院途中。

  记者了解到,据伤员诊疗需求,为了使他们得到更好的治疗和后期康复,经过国家、自治区医疗专家集体会商会诊,经事故处置指挥部决定,事故医疗救治组对部分伤员分两批转院实施康复治疗。

  为保障转院工作有序开展,相关部门会同专家及医院研究制定了详实的转院方案,并对转院过程中伤员可能出现的病情变化进行充足的研判,制定了相应的处置方案。

  2月23日8时20分左右,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通勤车往井下运送工人时,车辆失控,撞向辅助斜坡巷道,造成重大运输安全事故。截至目前共有22人死亡,28人受伤。(完)

责任编辑:张玉

内蒙古转院伤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