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员巩汉林谈流量造假:建议制定有约束力“红线”

委员巩汉林谈流量造假:建议制定有约束力“红线”
2019年03月02日 12:0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建议加强新媒体平台监管

  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在驻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会最关注的新媒体平台的建设,“构筑主流的新媒体平台至关重要,在全民媒体时代要注重舆情安全和新媒体平台的安全,构筑一条思想战线上的国防体系”,巩汉林表示,“新媒体平台的安全与否和国家整体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千万不能忽视,要加强这方面的监管,同时把中国正能量和主流声音传递出去,让主流声音在新媒体平台上占据重要位置,宣传我们的祖国,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人民更进一步深度了解中国。”

  针对近期有部分演员流量造假的情况,巩汉林表示,首先演艺协会以及演员的管理方要约束演员的行为,建议制定一条具有约束力的“红线”,越线就要进行惩罚,比如建立演艺行业的征信记录,如果有演艺界人士突破底线,比如进行数据造假、流量造假、收视率造假、虚假宣传等,这样的演艺人士及其所属的演艺公司都要进行必要的惩处,通过“红线”和诚信记录的设置,对演艺界进行系统和全面的约束。

  记者 左颖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