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通报大志集团案进展:对61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通报大志集团案进展:对61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9年03月03日 13:55 新京报

  原标题:警方通报大志集团案进展:已对61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京报快讯 3月3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官方微博发布大志投资集团非法集资案件最新情况通报:

  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对大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立案侦查以来,警方先后对凌某等61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首批1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在检察机关审查或案件退查期间,警方仍继续开展补充侦查和追赃挽损工作,最终将依据审定的案件事实及审计报告确定的资金数额、用途去向等结论,连同其他犯罪嫌疑人,一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王亚南

大志警方进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