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中国民航安全处于先进国家之列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中国民航安全处于先进国家之列
2019年03月03日 16:3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民航局局长冯正霖:中国民航安全处于先进国家之列

  澎湃新闻记者 李珣

  3月3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之后,今年全国两会的首场“部长通道”也已开启。

  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首场部长通道中表示,中国民航每天有一万六千多架飞机翱翔蓝天,已经实现了七千万小时的飞行安全纪录,这个水平处于世界先进国家之列,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实现了102个月的民航安全,我们认真落实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我们重视从规章制度的执行、刚性约束,从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来抓民航安全措施的落实。应该讲,民航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