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绍骋:“三驾马车”齐头并进 工作才能做好

孙绍骋:“三驾马车”齐头并进 工作才能做好
2019年03月03日 16:5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孙绍骋:“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工作才能做好

  3月3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之后,今年全国两会的首场“部长通道”也已开启。

  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表示,退役军人保障体系从广义上来讲,应该包括三个方面,我们俗称三驾马车,一是政府机关,也就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厅、局;二是事业单位,包括正在组建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原有的退役军官中心、军务站等等;三是社会力量,包括单位团体和志愿者等。这三驾马车只有齐头并进,退役军人工作才能做好。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