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淮南4岁女孩走失后死亡 尸体现水渠内

安徽淮南4岁女孩走失后死亡 尸体现水渠内
2019年03月03日 18:52 新京报

  原标题:安徽淮南4岁女孩走失后死亡 尸体现走失地东50米水渠

  新京报快讯 安徽淮南山南警方今日(3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2019年3月1日18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曹庵镇老圩村4岁女孩庞某琪在自家附近走失。接警后淮南山南新区分局刑警大队、曹庵派出所等部门,在群众配合下对周边水渠、水沟采取大面积抽排,并派出警犬进行地毯式搜索。

  2019年3月3日9时,抽水群众在家人报警走失的地点东50米处水渠内,发现女童庞某琪尸体。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女童死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水渠淮南尸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