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员谈演员偷税漏税:依法纳税教育应从小孩抓起

委员谈演员偷税漏税:依法纳税教育应从小孩抓起
2019年03月04日 13:5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郑晓龙谈演员偷税漏税:依法纳税教育应从小孩抓起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导演郑晓龙在参与政协小组讨论时表示,演艺圈偷税漏税的原因是:第一有些人不愿意交税,第二国家税务政策和地方税务政策的重叠或者不一致,第三我们从小到大的教育当中没有关于应该依法纳税的教育。他建议,作为公民教育,就应该早早地在孩子们身上给予他们思想认识,这样当他们有了收入,有了更多的收入的时候,他们就有了依法纳税的概念。(王惠琳)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